close

我不是找不到工作嗎?抽籤也抽到下下籤,超可怕的!結果學運是上籤。天曉得我目前沒有要繼續念的計畫啊!

找不到工作,乾脆自己創業好了,反正我那麼愛開創。

公告:
本人即日起創立『瘋云騎士愛情保全公司』。
不是『愛情保險公司』喔!我沒有那麼大的資本。
您愛情信用度低嗎?愛情討債集團上門追討嗎?快要被瘋狂的邱比特萬箭穿心了嗎?本公司提供愛情擋箭牌,保證見一個擋一個,另外開幕期間加送超值贈品:愛情防彈衣。保證擋住名奇妙的兩顆或更多顆的子彈。如果還不夠,還可以提供愛情夜逃屋,馬上就可以讓您瞬間從台灣逃到國外,本公司已有成功案例。
您有愛情業績壓力嗎?本公司提供愛情影武者,保證如實如真,每個長輩看到都會認為他或她就是您未來的老公或老婆。開幕期間免費贈送人氣商名:愛情救生圈。讓您在起起落落的慾海中保有安全感,不致溺斃。
您因為愛情受創,智商變低,不會過馬路嗎?沒關係,本公司提供保母服務,全天候隨侍在側,伺候您過馬路。開幕期間加贈貼心說故事服務。
本公司還有各種貼心服務與商品,歡迎大家前來選購。
本公司服務電話:0800950950(拎唄銀銀 就謀銀就謀銀)
本公司服務地址:台北市歩芬區梅友路1



誰說經歷過感情大風暴後就會變成所向無敵的超級賽亞人?超級賽亞人也是有弱點的。我居然還可以寫下〈班門弄鋤〉這種東西,難道我就是註定要用文章娛樂人的嗎?不管,我還是去看「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好了。現在只有怪胎能安慰怪胎。(真實的情況是:瘋云騎士從未經歷過感情的大風暴)

註:我『沒有』影射任何人喔。還有,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上面那支電話,你亂打的話,我是不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champ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