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為了留下兩個小孫子(小七與小八)的童年回憶,去年買了一台鳴雞牌數位小相機,但是因為她不熱衷拍攝,也不太想會理高科技產品,雖拍了幾張,但最終還是放在我這裡保管。

  昨天,我媽心血來潮,問我相機的下落,因為以前拍的相片還在相機記憶卡中,還沒洗出來。她大概是要看到實體相片才比較像是有拍照過的樣子。

  接到命命,我走回房間中尋找相機。

  我的房間啊!內容之亂的程度,近來的電影福爾摩斯是比不上的,請參閱: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film_id=fsen40988045

  唯一能匹敵大概是日劇交響情人夢裡的野田妹房間了。

  是的,我喜歡野田妹,喜歡的原因是她的房間好亂啊!

  深感認同,深感認同,而且她也有非常人的天然呆傾向,我不得不猛力點點頭讚許!可恨,鄉下小地方居然沒有上映電影版!殘念!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film.asp?action=now&film_id=fnjp81337672

  如果日本人都像野田妹這樣可愛,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不喜歡日本人啦!對不起,又離題了。

  我找到相機,但是因為太久沒用,相機已經沒電,充器插頭竟然不見了!

  天啊!它應該在我的床頭櫃上啊!而且充電座明明就在那裡啊!啊那插頭怎麼會不見了呢?手機充電插頭跟CD隨身聽插頭都還在呀。太可怕了,真是世界末日。恐怖電影也沒有那麼恐怖啊!怎麼要走也不事先說一聲呢?好絕情喔!!!

  充電器插頭離家出走了嗎?它被人誘拐綁票了嗎?

  都怪我不好,一直以為除非我把它拿出房間,不然相機充電器是不會離開我的。都怪我太冷落你,自認為我對你有絕對無上的看管權力跟能力,雖然你不是人生父母養的,但好歹也是「台灣製造」的啊!我不該這樣對待你,既冷落你,又忽略你,好在我沒有沒事對你大呼小叫,讓你心理創傷,不然我的罪惡感會更重!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待你的,你回來吧。我求求你!

  我不禁懊悔,但我仍深信充電器一定還留在我的房間裡。它一定沒走,它只是耍任性,我要把它找出來,再好好對待它。

  於是我在房間翻箱倒櫃,順便整理房間擺設,眼見房間越來越整潔,越來越整齊,卻仍不見充電器的下落。

  就在我快要放棄之際,我忽然想到:他會不會躲到黑暗角落的箱子深處呢?

  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手往箱子深處一挖,挖出一個插頭。

  耶,看起來很像是,又好像不是相機充電器插座的插座。

  試試看,就知道啦!

  將剛發現的插頭與充電器結合在一起。賓果!超契合的,就是它了吧!仙度瑞拉!灰姑娘!

  但是,咦?怎麼會如此契合?太契合了吧!如此緊密相依?我記得以前在用充電器時,插頭跟充電座是「貌合神離」的呀!我還要拿膠帶把它們緊緊纏在一起,才能為相機電池充電的說。怎麼這回找到的插頭居然變好用了。

  充電插頭呀,充電插頭,我找到你了,但又好像不是你,你變緊了……。讓我既喜又憂啊。我是不是找錯啦?雖然你比以前好用。

  我拿起插頭,近看。咦?啊?喔?原來是弱雞鴨牌的插頭啊。

  鳴雞相機配上弱雞鴨插頭,難道就是這樣好用?那原來的插頭到哪裡去了呢?

  鳴雞插頭真的不見了嗎?離家出走?還是被弱雞鴨暗中幹掉了呢?太懸疑,太刺激了。

  這件事背後一定有陰謀,一定有!

  先這樣吧,我先把這件事歸到「X檔案」,也許哪一天穆德探員會拉著史卡莉揭發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champ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