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多災多難 

雖然人不是我們殺的.....
想到就難過啊........
而且雖然搶鹽的不是我們.......
(喂.....)

為了平撫  大家不安的心靈及其他.........   
特別推薦   法國作曲家  佛瑞  的安魂曲
請大家直接  點第七段:「在天國」(In Paradisum)
保證好聽到想死...........
若有天堂   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呢?

為什麼  我會知道這首曲子?
因為    英國殭屍恐怖片  28天倒數毀滅:  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filmdata&film_id=fden40289043
後半段   選此曲當背景音樂
恐怖片配安魂曲 真是絕了.........

為什麼  我會想起  這首曲子?
因為剛剛  好奇  看了 中華電信的免費電影
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
裡面出現了
佛瑞作的  孔雀舞曲

我有 佛瑞的CD  但是兩片中的其中  一張CD  安魂曲
目前  躺在別人家家裡.................
沒錯  別懷疑    就是你家............

最後........佛瑞的生日跟我同一天   他的音樂是不錯的
無論如何    你身在何處    希望你心情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ochamp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